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假期中

今天,
才发现假期已经少得剩下一个星期罢了......
可悲~
又要回到学院去了。
很不想回去啊,
令人反感。
今天,
也已是留在霹雳州的第6天,
再到明天,
就凑足了一个星期。
这几天,
在怡保吃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啊!
很过瘾!
第一天,
去试试burger king,
说真的很不值得咯!
价钱贵,
bt和MCD的没什么两样。
还有,
怡保新大方的福建面和南州的咖哩面真的不错吃咧!

~~咖哩面~~
还有这个解暑的剉冰,
很好吃,
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之前说要去务边吃濑粉,
终于吃到啦,
可是不是最好吃的那档,
那档没有开=.=
去金宝游车河,
去参观拉曼的学生宿舍,
哇塞!
超美的,
三层咧!
而且还有不同风格的建筑,
有北京式的,法国式,英美式etc......
和我们的宿舍比起来,
真的是......
一个天上,
一个人间(我没有说是地狱)。
我不贪心,
我希望只要有那种宿舍的一般,
我就知足了!
金宝啊,
吃的东西很多啦,
但是没有地方玩。
面包鸡,
真的不错吃的,
咖哩很浓很香,
面包也很好吃~
RM26半只鸡,
大概够4个人吃。
吃了面包鸡后,
再去lawan kuda吃尖堆~
蛮好吃的,
它的椰糖很清香~


还有很多小吃啦,
都很不错吃。
第三天,
去jusco疯狂看戏,
先看prince of persia,
休息20mins,
再看toy story 3 。
prince of persia,
还okok咯,
打到很乱,
有时看了很头晕。
toy story3简直就是太好看了!
又搞笑又感动!
我太喜欢这部电影了!
而且电影开始前的那个Pixar day&night很有创意咯!
一定要看,
一定要看!!
我强力推荐!
过后,
原本还要看那个karate kid的,
可是爆满了,
只好算了吧~
唉......
最不爽的是,
一开学就有两部很令人期待的电影,
eclipse和叶问前传。
eclipse是续new moon后的,
上网看了它的trailer,
可是不太明白它在讲什么,
因为我没有看过它的原著,
就算看戏,
也不会说有多清楚它在做什么,
可是,
就是这样一直看下去......
我发现我有看戏瘾了,
一直很想看戏!!
话说,
在玩的同时,
sem 2 的考试成绩也出炉了,
可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咯。
我。。。。。。
3.63啦。
没怎样咯~
我只知道我有读书罢了。
还有一星期假期罢了,
唉......
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