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2天连泡VM

昨天,
20/6,
决定去VM看The A-team。
听说这部戏很好笑,
可是在我印象中,
动作片要和好笑+在一起,
好像有一点难度的说。
原本说好12.30pm就要出去的,
可是driver迟到,
没办法啦。
等到一点1.20pm,
还以为这次的戏一定泡汤了......
幸亏3.30pm还有一场,
不然就真的又要去北海了。(可能吗?回家还差不多)
可是,
人在VM,
离看戏的时间还差1小时多,
原本还说要去唱K,
但是那个K啊,
起价到一小时RM33!
哇老!
镶金的咩!
又没有附送什么吃到饱自助餐,
连白开水都没有啊!
最后,
还是逼不得已去secret recipe坐。
然后,
喝我最爱的iced chocolate with whipped cream~
yummy~
不过好贵......==lll
时间差不多了就去戏院,
买饮料,爆米花。
很久没有吃爆米花了,
一边看戏,
一边啃爆米花,
真的是超爽的。
可是,
吃久了,
我的嘴巴好酸,
而且很腻啊!!
The A-team还算ok咯,
动作中+搞笑,
但我还是喜欢Toy story 3,
我不介意再看一次的~
看完戏已经很5点多,
然后就回家了。
吃了饭后,
又开始弄PIZZA,
这次三块一起来,
因为PITA今天过期了,
吃得别浪费啊!
这次烘到过度了,
所以它的上面有点黑了,
不过整个PITA像饼干那样,
好脆~
好好吃^^

21/6,
今天出去的理由很无聊,
去吹水八卦。
原本约定3点,
后来却拖到3.30pm,
因为eve大小姐迟到~
然后,
就和kel,eve一起去old town吹水。
已经去,
还找不到位子坐,
角落有沙发的都有人坐了,
而且还看到一群学弟学妹。
还好是不认识的咧。
现在的孩子真好命啊,
午餐都来这种地方解决~
有钱!
叫了饮料后,
就开始噼里啪啦地讲个不停,
不知不觉,
时间就已经指向5.30pm......
可是,
还没讲够啊!
然后各自打电话回家报告不吃晚餐继续八到晚上。
7点,
要解决晚餐了,
想来想去,
最后去Pizza Hut,
听到pizza都有点......
连续吃了两天pizza咧!
还敢吃咩?
所以只好吃意大利面咯!


我整个假期都还没有吃到意大利面啊,
因为那天才发现那蕃茄酱已经发霉了......
8点多回家,
心情超好的~
爽到......
可是嘴巴有点酸,
然后很口渴。
我的gossip gang,
下次再聚啊!

我喜欢这张照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