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看戏+唱K日


今天,
本来只打算去看戏的,
因为瑶想看avatar。
我们说好要1.30Pm见的,
但是后来我还是迟了,
因为要去银行一下下。
到朱师傅那边meet她们,
遇到小学同学-俊建在那边打工。
如果他没有来叫我,
我还认不出他来,
最多只会以为他是个四眼仔。
然后走的时候,
他居然还说了一句很欠揍的话:
“你变KS了咯。”
SO WHAT??
那个barney eve和瑶就在那边爆笑XD

本来要去买2.45pm的avatar,
可是已经满座啦!!
所以最后只好看alvin n d chipmunk 2~
4点场的戏。
那段时间,
我们就到处乱走,
看东看西~
买了新的眼影和卸妆水。
在guardian那边,
又遇到莉珠,
又是小学同学!
今天是同学会么?
她本来就是一副大姐姐的look,
就是成熟啦。
barney和瑶就问:
“senior啊?”
我:
“和我们同年,还小过我~”
二人:
啊!!==111
这是什么意思啊?
4点进戏院,
还蛮多人的,
但是这边的戏院好小......
那栗花鼠超可爱的!!
真的是令我抓狂了!!
肥的那只最可爱了。
看完戏后,
晚餐咯,
晚餐后,
继续去唱K~
这是我的朝思暮想的愿望啊!!
终于...
终于...
实现了!!!
很爽的说,
每天起床都会唱的《为你而活》终于活过来了~
哈哈~
连堂妹也要perli说:
“大清早就这么rock?!"
可是还是没有唱到戴爱玲的《爱了就知道》,
难度很高咯~
一定会走音的~
可是还是很想飙一下。
轮不到那首歌,
时间就到了~
可惜咧~
由于两个小时内都在飙高音,
现在......
喉咙好痛!
而且那双新鞋,
穿了脚好痛!
起泡啦!!
不过,
还是很爽啊!
过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