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12月

12月来了,
又会想起一大堆的东西。
很多东西都一週年纪念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
正式是一个毕业生,
无所事事。

去年的这个时候,
已经考完SPM,
搬了一大堆的参考书,
能送的送,
不能送的丢。

去年的这个时候,
烫了第3次的头发,
剪了第2次的齐刘海。
蓄刘海,
人家都说很像14、5岁的小妹妹。
是不是证明我很青春洋溢咧?!

去年的这个时候,
和某某正式地“绝交”。
所谓的绝交就是不理不睬,
看到也当作透明,
一直念你看我不到,
我看你不到。

不知不觉,
一年又过了。

一年后,
我已经是在师范学院念书了。
之前送人的书,
好像有要拿回的必要,
要参考啊。
而且,
是一年一度理发的时间了。
我说我一年只理一次发,
很多人吓到了~
啊不然我的头发怎样留到这样长咧?
hmm~
一年不说话,
真的好像轻而易举的感觉,
你忙我忙大家忙,
一年又过了。
好强啊!
冷战一年了。
到底这个所谓的冷战只不是必要的?
还是不必要?
到底是阿某在 ㄍ一ㄥ,
还是我们自己在ㄍ一ㄥ?
还是全部人都在ㄍ一ㄥ?
这样ㄍ一ㄥ来ㄍ一ㄥ去,
很快又会过了一年,两年,三,四etc.
hmm~
到底这样有没有意义?

ㄍ一ㄥ一週年+几天纪念快乐。

5 评论:

clover 说...

那我们认识又是第几周年了呢???erm....有4年了吧?哈哈~

Qwen 说...

中二那年开始自己算啦~

clover 说...

是中三不是吗?

Qwen 说...

可是中二我已经认识你了咯
2.8班的。

clover 说...

啊?是哦?哈哈~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