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月之夜



12月30号的凌晨,
在PPS看new moon,
之前一放假不久,
27号就上映了。
等来等去,
结果最后还是错过了。
很不甘心!
有些朋友和我说:
“太精彩太好看了,我决定去买正版的来收藏!”眼里还闪烁着光芒~
当然,
也有人说:
“拜托啦!烂死了!很闷很无聊啊!”
前者,是女生;
后者,是男生。
烂在哪里?
他们说:
“结局就是‘marry me,edward......'然后就没有了”
咦~
Bella求婚?
有点心痒痒的feel~
然后,
就这样看到3点,
两小时的戏嘛......
这次感觉edward的戏份好少。
都说了twilight是文艺片,
喜欢看的人会觉得ok,
不喜欢的人会看到睡着。
我就......
有点打瞌睡。
就这样,
中间大多数都是jacob和bella的戏份多~
终于最后,
edward出现了,
1.5X的时间了,
就是在等bella那句“marry me "
结果,
不是bella说的啦,
是edward! edward!ok?!
看完后,
就去睡觉了。
朦胧中,
想起很多很多女生一直说:
"edward~好帅!我爱上吸血鬼了!"
然后很多很多男生就会说:
"帅有用啊?明明就是jacob比较好咧!没天理啊!!!!"

1 评论:

薇嘉. 说...

Edward化妆后,也就是戏里的样子很帅很好看。但是戏外的样子就…… = =
很多都是化妆后样子好看而已的。
> < 我很想看第三的啊!!
期待着,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