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第三星期的周末

21/2
星期五,
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没有什么节~
一下子就可以回宿舍休息了~
而且,
团圆饭又卷土重来啦~
晚上七点。
这样子的团圆饭,
再扣掉这次,
就只还剩下三次而已,
简直就比10+1+1还凄凉,
所以,
大家要珍惜啊!!
这就是我们的团圆饭菜:
咕噜肉、杂菜、菜花、招牌豆腐~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菜色,
可是已经很好吃了~
一个人平均支出RM4。
除此之外,
还预备了20粒鸡蛋,
用来庆祝冰姐的生日,
她每年的生日都过得很不安详。

去年有寻找MR.P行动、sexy back等等,
今年被狂追鸡蛋砸头。

(请注意后面天空的晚霞多唯美)
可怜~
吃完饭后,
就庆祝于洁的生日,
用20个cup cakes组成的。



接下来的游戏时段,
要咕歌仔,
原本我以为我死定了,
因为那些流行歌曲,
我真的完全不懂。
咕不到就算了,
咕不到的排名在第八位以后就要被惩罚!!!
可是,
很庆幸的是,
主办人是89年的,
顺理成章听的歌也是老歌,
还好还好,
因为我也只听老歌~
哈哈~
很幸运的是,
我居然脱险了,
不必被惩罚~



再来就是真心话大冒险,
就像去年那样,
还是很多人会选真心话,
只有2个人会选大冒险,
去uncle tam cafe扮狗叫~
哈哈

还有,
延续去年没有完成的愿望,
就是绕学院散步,
原来,
学院也没有很大啊,
走一下也走完了,
可是,
很不明白没什么每次跑2.4KM时,
都会喘到要死掉?

很开心的团圆饭~
BC (B)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