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大学生了呗

今天,
可以算是开学的第一天吧~
好累好累,
假期时几乎都有八、九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这下子突然只剩六、七个小时,
好不习惯。
而且,
我又换回四楼住啦,
还和最初住的那间一样,
一打开门时,
有一种很是曾相识的感觉,
甚至连最初粘的风景日历纸还在咧!
叫我怎么不去相信自己和421这串数字很有缘?
可是,
房间的风扇却很无力,
开到五号了,
只是像三号而已。
惨!
我多怕新年回来时的那种干旱天气,
我想我应该会溶成一滩水呗~

一回到来,
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一点归属感都没有!
以前,
四间食堂都营业时,
要吃什么就什么,
现在,
正常营业的就只有两间,
而且手脚都超慢的!!
就连能够安慰到我的nasi ayam goreng kunyit也好像没有了。
所以,
一回到来就有种闹饥荒的感觉,
早上八点听了taklimat,
到下午五点只是喝了一罐美禄和吃一个汉堡,
请问这样有谁能撑?
最后,
还是决定出去吃淋饭来安慰自己~
哈哈哈~

21/2,
就要去BIG了,
第二批的~
虽然感觉很好玩,
可是我们却和A班分开了......
有点难过,
三个学期一起同甘共苦的咧!!

hmm~
希望未来的日子一切顺顺利利吧~
可是,
听完了一整天的讲座,
还是觉得很多东西都很恐怖,
而且,
还要考数学!!
我还以为我这一辈子都和数学说再见了,
谁知道,
兜兜转转,
还是遇回了它......
没天理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