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五月天5

今天,
是星期天也是母亲节。
有人还趁这个节日回家去,
当然,
没有很多人啦,
毕竟考试要到了。
一早,
就醒来去市集了,
为了吃早餐+午餐+打包晚餐。
为了响应环保,
还特地带了几个环保袋去用。
结果,
我们成功啦,
完全没有用到一个塑料袋。
早餐,
一样是吃小河粉+milo冰。
今早还有点精神恍惚啊,
因为昨晚真的是热到我失眠了,
睡前去冲凉,
躺下去,
那汗流到像瀑布那样,
翻来覆去都不能睡,
直到凌晨3点,
我还是醒着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学院失眠啊,
否则,
我一躺在床上,
最多10分钟就不省人事了。
在吃早餐的时候,
真的是热爆了!
坐着而已,
那个汗水就一行一行地从头顶流下来,
那些来来往往的人,
衣服几乎都湿了一大片,
还有一个uncle,
边走边骂到:“按呢款厄天气,像卡炒火干按呢!”
此时,
我真的很想躲进冷气房里算了,
但是,
开多冷气,
最后气候会比现在更加热啊!
因为冷气有彼咧CFC咩。
然后,
走了一下子,
打包了晚餐,
便去吃冰,
冰+叻沙是我一定会吃的,
可是今天的叻沙不太好吃。
然后,
有一个在市集卖药材的uncle更好笑,
他就在那边推销他的药材,
喊道:“来夸药材,今仔日有special offer,母亲节offer!"
好笑~
还有啊,
那个那天在C-mart买的钱包,
批发商那边只卖RM10罢了咧,
比我买的便宜了Rm9.90啊!
怎么可以酱??!!
下午,
躺了下休息,
结果起来是,
wow!
好像冲凉那样!
这是什么鬼天气??

最后讲回母亲节啦,
妈咪,
你有没有看到我的信息jek?
还有阿哥到底有没有去买SR的蛋糕?
还有,
阿黄、阿灰~
全部母亲节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