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五月天3

7/5
不知不觉,
又来到了星期五。
这个周末,
没有补课,
但是也没有回家啊,
因为赶来赶去很浪费时间。
然后,
就决定下午去新的超市--C-mart看看。
听说,
去过的人都说,
“去到那边,你会觉得那不是玻璃市~”
所以,
我真的很想去见识见识一下。

hmm~
它的外观很像tesco,
但是绝对比tesco小。
它的摆设不像tesco,
但是感觉很像在走tesco~

进到去时,
就看见一个钱包,
白色的,
还蛮美的,
就买下来了。
RM19.90,
应该都不算过分吧~
好歹我的钱包也用了N年也,
也烂了,
还是在合艾路边摊买的咩,
也已经用够本了啦。

过后,
再上一层楼,
简直就很像tesco啊~
感觉好亲切,
这才是学生必来买日常用品、食物等的地方吖。
然后,
就开始疯狂地扫货了。
先从食品部下手吧,
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啊,
这是很久没看见了的“情景”,
因为之前在the store 和aneka所见的,
都不怎么新鲜,
还有些已经烂了!
至于路边摊的,
一个苹果RM1.30啊,
叫我怎么舍得吃?
然后,
就买了一包超值的梨,
7个RM2.50.
虽然如此,
还是不要那么乐观,
里面一定有一些是烂的。
然后,
又去买honey star和牛奶,
这个是早餐~
honey star比一般便宜了RM1,
牛奶便宜了PM1.10~
省了RM 1.10也~
过后,
又突然看见韩国辛拉面和其他拉面系列的快熟面,
才RM9.50咧!
平时是RM14.9,
最近看见RM9.90,
现在却:RM9.50~
又省了RM0.40~
而且,
口味还超多的,
芝士拉面,紫菜拉面,石锅拉面,鲜虾......
为了这些东西,
我们还在那边犹豫了不久@@
这些拉面类的快熟面和一般的快熟面比起来,
不知道怎的,
就是有很大的差别。
而且选拉面的那刻,
那些什么maggi,mamee之类的,
都皆下品也~

过后,
又再买一些文件夹,
来收课堂讲义。

晃了两个小时多,
终于晃完了。
当要去付钱的时候,
才发现我自备的环保袋,
根本不够装我所买的东西......
所以根本就无法做到anti塑料袋的响应,
最后,
还是逼不得已地用了一个塑料袋。

7点多,
是时候吃晚餐了,
那边只有一间买吃的店,
而且是出名了的贵。
它很类似oldtown,
但是比oldtown小很多。
它的摆设蛮像oldtown,
但是价钱却远远贵过oldtown!!
最便宜的食物,
也就是nasi lemak special,
RM6.50!
如果没有记错,
oldtown,
好像才RM6.30罢了。
而且,
special在哪里咧?
我真的看不到咯,
我真系接受不到它叫nasi lemak special咯。
为了省钱,
我,
不叫饮料喝,
因为它的饮料价钱,
简直是太贵了呗!
一杯沙梨汁,
外面最贵RM2,
它:RM5.50也!
一杯胡萝卜汁,
学院RM1.70,
外面最贵RM2.50,
它:RM4.80!
太“过混”了!

然后八点多,
就回宿舍了~
算一算......
今天花了RM70++咧。
不过感觉很好啦。
终于有了一种"走出玻璃市"的feel。
听说再不久,
tesco又要开了,
那时我大概会在周末,
都到那边去流浪了。


请利用环保袋!


考试期间最常吃的。


我喜欢这个钱包,因为它层次分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