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Muet+吃煮炒+安娣团

今天,
一早就要起来了,
因为要考muet啊!
说真的,
真的感到很无助,
因为根本就不懂要怎么去考。
人家form6的已经练习到很pro了,
而我还在搞不清楚状况。
算啦~
一早起来,
倒霉得很啊,
胃痛!!
都怪昨晚没有吃宵夜......
然后,
明明就是8am才考试,
我7am就到礼堂了,
在那边等了又等,
最后才恍然大悟...
啊..
是8am才考啊!
Ok啦,
这些都不算什么~
第一张paper开始了,
是reading先,
不知道为何,
越做越想睡,
45题,
一小时半。
很奇迹的是,
我还蛮快做完的咧,
只是可以肯定的是,
一定会死翘翘咯,
答案都那么接近咧!
接着,
是writing,
这个更加凄凉咯,
又要写作文了,
感觉好像中学的时候被逼写作文那样,
明明语法都是有问题的,
还要不断地写下去...
最后一个listening,
真的是很令人逼彻啊!
那个disc一直出现问题,
然后就一直卡着!!
最后就换radio播放,
更加惨咯,
一直听到音波...
最后的那几个passage也是令人抓狂的,
说话含糊不清,
根本就很难听到她在讲什么!!
考完后,
那个考官说“harap semua oleh dapat keputusan cemerlang la,band 5 dan ke atas"
开玩笑么?
有band3 都好偷笑了咯~

傍晚,
去ok吃煮炒,
叫招牌豆腐、酸甜鱼片、芥兰清炒和莲藕汤...
一个人平均RM8,
但......
说实在不怎么饱。
然后吃完了又去买鸡扒包当宵夜。
正当以为没事做要回家了,
看见别的同学买了一大堆的东西,
才知道aneka大减价咧~
而且枕头一个才RM10~
于是,
我们好像安娣那样冲到aneka去,
狂抢枕头。
虽然我的枕头是还可以睡啦,
但就不知道为何还是想要买一个新的回去......
最后想了想,
还是买一个抱枕好了。
我怀疑自己有购物狂症状,
最糟的还是,
狂买那些日常用品咧...


剩菜残羹~



新抱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