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四月

不知不觉,
四月又要过了。
四月再过,
就要考试了。
考完试,
第二学期就要过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四月,
也是很忙的一个月份,
有很多东西要做,
一大堆的比赛......
但是也熬过去了啦~
哈哈~

有硬笔书法比赛、ratu、西游记戏剧比赛、pantun......
硬笔书法,
算了啦,
平时写字都很见不得人了,
就别提了吧......
ratu,
更加别提了,
如果不是被逼着参加,
我应该不会自愿去参加吧,
而且整场比赛我根本就心不在焉。
或许说,
我是行尸走肉吧,
当人家都在忙着化妆的时候,
我在想等下几点可以回去卸妆冲凉。
当人家都在台上展现自己的时候,
我却在想我几时可以下台。
=.= 超没精神的说。
幸亏在忙了很久,
我们的组在西游记戏剧比赛中获得了冠军~
哈哈~
总算有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努力地付出,
换回来的结果是值得的。
pantun比赛,
是一个很废的比赛,
我们都是在比烂,
争着在第一圈出场后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那个评判老师很不好地说,
他们不断地在那边笑我们,
因为我们很乱来。
人家的上联是merah kuning kupu-kupu之类的,
我们为了要接下联就写biru hijau labah-labah~
哈哈~

不一会儿,
muet考试又来了,
不懂怎么死啊~
人家练习已经练个滚瓜烂熟了,
我们还一团糟,
连format也不懂~
算啦,
准备RM60重考吧,
我认命了!!

......四月......

1 评论:

JinRaiXin 说...

未到最后一分钟也别放弃,
加油! (^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