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又是一个下雨天

不知不觉,
温习到一半时,
窗外就下起了大雨。
一下雨,
我就好懒惰好懒惰......
为什么温习会温习到这样辛苦呢?
老化了,
学习能力差了吧?XD
唉,
这种日子,
到底要呆到什么时候?

传说中的5月21日,
是世界末日,
但,
最好是不要给我世界末日!
我想等到5月25日,
下午5点正,
能够还是一个正常人的姿态从dewan wawasan走出来!
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然后,
假期开始,
我要过着废人般的生活,
学小小灰那样吃饱睡;
睡饱吃,
学米多那样吃饱了;
又再吃。

为什么以前的下雨天,
可以提早盖被,
什么都不用想就睡到隔天早上?
现在的下雨天,
却是要抵抗一切,
继续想那些不想想的东西?
纳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