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周末~

这个星期,
虽然说是没有回家,
但是一遇到周末,
也就算不错了~
因为每天早上还可以睡到自然醒,
下午累了又可以睡午觉~~
开心啊!

昨天,
星期六,
早餐没有生熟蛋吃,
可是却有鸡精喝~
哈哈,
好特别~
下午又出去复印+买东西。
听说学院现在就算下雨也不可以给taxi载学生进去了,
才听完卡门说,
我还庆幸说,
我绝不会买很多东西~
谁知道......

一到了kangar,
就先去复印,
然后就去吃晚餐,
其实我很想吃那个烧豆腐饭啊,
可是至少要等到七点才会开,
而且也未必会开,
它是那种可遇不可求的啦。
最后,
还是决定去吃炒饭。
在犹豫着要吃什么东西的时候,
眼睛不是在看menu,
而是被那个“天天出发云顶配套”给吸引住了,
看到这个,
就想到那个泡汤的计划......
不管,
今年年尾,
我一定要去马六甲!马六甲!

吃完晚饭后,
就去买东西,
我说我的食物柜子一空,
就很没有安全感,
好像会饿死那样。
所以,
就不知不觉地买了很多有的没的。
零食,
啊可以啦,嘴馋的时候吃。
麦片,
啊可以啦,便宜还有送杯。
饼干,
啊可以啦,反正很快就吃完了......

过后,
又想到隐形眼镜已经剩下最后一对了,
很没有安全感,
想想,
又再去买半年的,
这样百二又飞走了。

回到宿舍,
八点多,
下雨下雨再下雨,
好喜欢这样的天气~
很凉很爽。

星期天,
没有小河粉吃,
只好泡麦片喝。
原本想洗衣服,
可是晾衣处却爆满了!!
只好算了吧。
在吃着早餐的时候,
发现手臂有一处很痛,
一看......
蜜蜂窝组织性的脓+一条红线!!
charlie啊!
被它咬到了!
它XXX的!
唉......
之前咬我眼睛,
今天咬我手臂,
死charlie,
咒你不得好死啊!

好希望,
不要再被charlie咬,
很痛啊!
也祝自己别再那么倒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