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多灾多难-

才回到学院不到一个星期,
就很衰了~
真的衰到不行......

第一天上课,
由于穿新鞋,
又来不及贴胶布,
结果本来已经有伤口的脚,
2度受伤。
幸亏随身有带胶布,
才不至于伤到很严重,
可是第一天就已经变成OKU。

第二天,
没有什么事情咯,
只是还不习惯早起,
有点头痛,
吃了panadol就没事了。

第三天,
下午三点放学~
爽到立刻回宿舍睡觉,
结果,
越睡越冷,
手脚很痛......
原来.
我发烧了!!!!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还是第一次在学院发烧!
很可悲的是,
晚上还要去听什么taklimat disiplin~
时间虽然是注明9点到11点,
结果,
居然拖到12点多才散会!
真的是要我的命......
一回到宿舍,
用湿毛巾敷头,
幸亏第二天就没事了。
谢天谢地。

第四天,
发烧刚痊愈,
还有点blur blur,
就开始PJ的田径了,
流了很多汗,
烧都立刻退完了,
可是换来的是腰痛!!
唉......

第五天,
才发现到最近的食欲真的很差很差!
食堂的食物已经一个月半没有吃了,
但是一嗅到那味道,
就会突然反胃。
到了今天,
我晚上还没有去食堂吃过东西啊!
虽然有试过去吃炒米粉,
但是吃了几口,
就完全啃不下了。
就连斋饭,
也只是吃一半左右......
为什么??
感觉好不正常!
怪怪的!
现在已经8.17pm了,
距离午餐时间已经7小时左右,
可是我一点都不饿咧......
现在我最想吃的东西也只是麦片,面包,饼干之类的东西,
所以常狂喝麦片,
最高纪录是一天4杯~
我的食欲去了哪里啊!!!???
你快回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