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假期走了

10天的假期,
又这样悄悄地溜走了。
感觉上,
根本就没有很放肆地去狂欢,
连去喝茶也没有。
为什么??
养病啦!!!
上个星期四,
很意外地知道拜五是假期,
下午一上完课,
我就不管3 7 21地拿行李回家了。
原本我还打算拜五和朋友去padang besar一趟,
但是,
我真的觉得很不行了。
头痛,喉咙痛......
回到家,
居然没有大吃一顿,
就知道是有问题啦......
第二天,
就开始病到5颜6色。
咳嗽,伤风,
明明就是热气,
可是又猛发抖。
怪了,
我平时最不怕冷,
现在太阳那么大却感觉很冷。
然后,
电视突然播那个H1N1的病发征兆,
我越看越恶心,
居然每一样都几乎中到完.....><
很大吉利士!!
幸亏这样的情况持续不久,
但是咳嗽虫和鼻涕虫还是一直跟着我,
现在也是。
很不爽咯,
整个假期,
没有得玩到,
浪费掉了!!
等下又要回学校宿舍了,
过着那种很“充实”的生活,
忙到自己团团转......
看来今晚没有2点又不用睡了.....
可怜~
帮我们祈祷吧。

(很多东西要做啊...上课算小事,呈堂也ok,但还有assignments咧,PJ 的地狱式考试要到了,中秋晚会也要到了,等到全部搞定了,考试就来啦!!)我还没温习到啊!!!救命>.<

1 评论:

JinRaiXin 说...

好好地休息一下吧~